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7 20:55
普通会员

汤子嘉

汤子嘉简介

热门信息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汤子嘉:汤臣一品偏爱极简,紧跟时代审美趣味
新闻中心

汤子嘉:汤臣一品偏爱极简,紧跟时代审美趣味

发布时间:2019-09-29 11:54        浏览次数:207        返回列表
  汤臣在陆家嘴这块地,属于是浦东片区的一块土地。不比别的,单单汤臣一品现在所占据的地理位置就已经同行中的很多企业。以优势占据黄浦江最美区段独揽陆家嘴一线景观将十里洋场的繁华尽收眼底在自然宁静与都市繁华之间畅享恢宏气魄与时尚风姿。

汤子嘉:汤臣一品偏爱极简,紧跟时代审美趣味

汤子嘉作为汤臣集团副主席,又是一个热衷于艺术品的爱好收藏者,所以他对汤臣一品的整体设计要求很高。每一个时代都有属于自己的审美趣味,汤臣一品不的设计不能停留在过去,用堆积的方法来彰显豪宅的豪华,豪宅的繁复与华丽的光环逐渐褪去,用做减法的方法来体现代人追求的豪宅,极简般的高雅之美才符合时代的舞台。

汤子嘉:汤臣一品偏爱极简,紧跟时代审美趣味

汤臣一品位于上海这个既有江南吴越文化的古典与雅致又有国际大都市的现代与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其设计更应该与国际接轨。现在不管是生活还是设计,都在追求简单,所以汤臣一品就要从“简”入手,设计极简的豪宅居住环境。汤臣一品要做豪宅极简主义的代表。极简的设计,它不一定很惊艳,但它总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它是低调高贵的象征,不浮华、不刻意、不喧闹。拒绝浮华与花俏,给人清新明快的视觉美感。

起初,汤臣一品,早就成为豪宅的代名词,如今,汤臣一品除了豪宅,还有他的设计风格也让铭记,低调的奢华,却能彰显主人高贵的品味和身份。

汤子嘉:汤臣一品偏爱极简,紧跟时代审美趣味

这就是豪宅偏爱的极简主义,它在简约与华丽之间取得平衡,演绎了一种“接地气”的奢华;它是一种设计风格,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它的精髓在于表现简约、舒适、低调而内敛的生活品质;它是现代设计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也是完美主义追求者的挚爱,更是豪宅软装的诠释!。当然,这些都归功于软装的搭配和家具的选择。汤子嘉还亲自为汤臣一品的挑选艺术品作为装饰,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机会,才令汤子嘉接触到艺术品,从而走上艺术收藏的道路。

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东西方文化的交融,汤臣一品采用包容与开放的态度希冀用艺术时尚、现代简约的设计来实现空间的还原与升华。整个设计完全体现出“少即是多”,的智慧设计,更是生活的智慧,唯有极简的,才是经典的,永恒的!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天誉智慧城匠心创造美好人居新地标 天誉进军重庆新布局——天誉智慧城 天誉智慧城品质硬核,潜力无可限量
教你如何选购日立家用中央空调 13584809151/常熟碧溪镇污水管道疏通 安装不锈钢蹲便器6大步骤
吴江松陵镇污水管道疏通*/68260031 CuZn39Pb2-R360供应进口铜合金带 茶叶包装印刷如何才能保证质量?
泰安肥城双兴学校自动门机组挑选要点 中山双级粉碎机不断追求高目标lbu157 沼气池沼气泄漏报警器 在线监测沼气浓
北京专业抽粪抽污水62578961 75度500毫升台湾吉藏双龙高粱酒礼盒多 时产500T环保履带移动建筑垃圾破碎机JY
链板式翻堆机工作原理 北京马甲工作服定制现货定制 电商抢购系统开发基本功能的实现逻辑
陈仁英总经理专利转化成功之道专题演讲 超声波线束焊接机操作方法 广州尚能离网太阳能供电系统海康威视球
警铃联动消防车库滑升门 张家港金港镇清理污泥池=68260031 小鹿情感机构靠谱吗?职场恋爱遭冷战分
小鹿情感挽回服务有用吗?太作男朋友要 小鹿情感导师可信吗?太粘人导致女友分 如何挽回男友?小鹿情感靠谱吗?
情绪控制很差导致吵架分手,小鹿情感导 不锈钢屏风表面做无指纹处理的原因,作 恋爱半年女友不肯公开,小鹿情感机构有
推荐企业